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大会

2018-07-24 阅读: 出处:招生处 作者: 编辑:

为全面部署我校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确保招生录取工作有序进行。7月17日上午9时,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大会在慧宇楼102会议室召开,学校领导、大学联盟招办领导、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考试培训中心及参与招生录取工作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校长王昆来主持。

 

会议伊始由董事长张南红宣读招生录取工作相关文件,并对录取期间工作进行部署,提出招生录取工作全体人员按时到岗,遵守制度,宣传工作建立常态化机制,积极营造校园氛围,确保高质量完成2018年招生任务。

 

接下来由招生处处长尹媛对2018年招生录取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她再次重申招录工作人员必须严格规范自身行为,牢记“三十个不得”禁令,要确保信息安全,做到阳光高考、阳光招生。随后招生录取工作小组组长张南红、招生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何福全,分别与计划录检组、网络及数据处理组两位组长代表签订了招生工作人员责任状。

 

会上,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主任杨高茂、考试培训中心主任孙志清分别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海外升硕定向培养项目及国际班项目招生情况。

 

同时,大学联盟招办副主任沈泳在会上要求各招生工作小组一定要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完成今年商学院招生任务,联盟招办也将尽最大努力支持各校的招生工作。

 

最后,校长王昆来针对今年招生录取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注重细节,专注专业,实现三个确保;二是注重协同,实现三个无缝对接;三是遵守规矩,确保“三个零”事件;同时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履职,做好台账,做到日清周结;二是暑期挂职人员,应尽心尽责尽力,全身心投入岗位;三是严格信息保密工作,确保数据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