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2018年普高招生录取工作简报(第一期)

2018-08-07 阅读: 出处:招生处 作者: 编辑:

随着新疆艺术类的投档,7月10日我校正式进入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环节。截止目前我校已完成7个省份艺术类、3个省份体育类和5个省份普通类的录取工作。各类生源质量较去年普遍有所提升。

 

艺术类录取情况

截至目前为止,在已完成录取的7个省份艺术类中,各省市录取分数线都较2017年均有一定程度的提高,其中新疆音乐类录取专业最低分超省控线74分;山东美术类录取专业最低分均超省控线10分以上,其中美术理录取最低分的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较2017年提高了18.67分;广东录取的一名音乐类考生,其文化成绩为401分,超广东省艺术类本科批次文化控制线151分;重庆、内蒙古等省份(市)录取分数线也较往年有了小幅度的提高。

 

普通类录取情况

目前,我校已完成5个省份普通类的录取工作,内蒙古普通类录取超分数线文科66分;广东普通类录取最低分超省控线文科46分、理科33分;山东普通类录取最低分超省控线文科4分、理科11分;辽宁普通类录取最低分超省控线文科29分、理科56分。

 

体育类录取情况

目前,我校已完成3个省份普通类的录取工作,其中贵州体育类录取专业最低分超6分,湖北体育类录取专业最低分超28分。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录取专用电话

2018年7月10日—8月16日招生录取期间,我校根据录取政策,在各省政策允许的情况下将与报考我校的考生电话确认预录取的专业及学费,请报考了我校志愿的考生及时与招生办取得联系并保持电话畅通!

 

录取结果查询

方式一:登录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官方网站查询  http://www.ynnubs.com/

方式二:关注“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招生处”官方微信号,点击下方“招生信息”中的2018年录取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