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热爱 融合 执行——云师大商学院和云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2018年新入职员工培训顺利开班

2018-08-19 阅读: 出处:人力资源部 作者: 编辑:陈琛

2018年8月18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和云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2018年新入职员工培训活动在慧源楼国际报告厅拉开帷幕。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董事长张南红、校长王昆来、党委书记原红凯、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何福全、校长助理俞竹青、云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校长杜国海、校长助理方明以及来自两所学校的120名新入职员工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人力资源部副主任许晓波主持。

 

张南红董事长为开班仪式致辞并作了《创业文化与奋斗精神》的专题讲座。她为参加培训的新入职员工介绍了北京北方投资集团、北方国际大学联盟的发展史和成功经验,以及北投集团文化、大学精神与大学文化、商学院的办学定位等,张南红董事长提出了教职工要具有的三种能力:思考力、学习力、执行力。

 

王昆来校长为新入职员工作了关于教师价值观、教师工作的特殊性、大学文化、民办高校的发展定位、核心竞争力等内容的讲座。要求广大新入职员工要关注并研究学生的新特点,要参与教研活动,要参加企业挂职锻炼,要与学生在一起、关爱学生。王校长还在培训现场与新入职员工进行了“如何成为一名好老师”的互动交流。

 

云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杜国海校长为开班仪式致辞并向新入职员工提出了三点要求,希望大家做教学改革的主动践行者、做学生成长的陪伴者、做走近行业的先行者。

 

新员工代表着学校发展的未来,入职培训是新员工了解学校、融入学校的一个重要渠道。学校历来重视新入职员工培训,不断完善和优化培训工作,力争为每一位新员工提供最实用的引导、最有价值的帮助。

 

本次新入职员工培训活动为期6天。经过第一天的学习,广大新员工对高等教育、对教师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对如何融入北投集团、融入学校,如何更好地成为一名合格的教师有了新的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