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云师大商学院和云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新员工参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义务劳动

2018-08-22 阅读: 出处:人力资源部 作者: 编辑:陈琛

为营造良好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氛围,引导全区企(事)业单位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创建活动中,2018年8月21日下午,昆明高新区创建工作指挥部同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在高新区时代广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义务劳动启动仪式。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刘德荣,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孔令虎、高新住建局相关领导,云南师大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何福全、高新区创建办全体人员、国际花园社区、新域社区、锦兴苑社区主要领导、两校120名新员工了参加了启动仪式。

 

孔令虎主任就搞好这次义务劳动,提出了三点倡议。第一,提高认识,通过义务劳动做创文的宣传者;第二,明确重点,通过义务劳动做创文的参与者;第三,带头参与,通过义务劳动做创文的践行者。

 

何福全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创建文明城市是全区人民共同的责任,更是我们高校的责任,希望我们的教职工,在本次活动中听从安排,积极参与,要注意讲党性比奉献,树形象促发展,发扬商院精神。

 

启动仪式活动结束后,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云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120名新进职工开展了义务劳动

 

本次义务劳动活动内容主要有:整治环境卫生、铲除小广告、整理不按规定停放的共享单车、宣传文明城市建设等。

 

活动结束后,新入职员工们产生许多感悟,明白了要充分发挥好榜样的示范、引领、带动的重要性。新员工纷纷表示以后要响应政府号召,多参与义务活动,发挥好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