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和云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2018年新入职员工培训圆满结束

2018-08-24 阅读: 出处:人力资源部 作者: 编辑:陈琛

2018年8月23日新入职员工培训工作进入最后一天。上午,学校领导分别与参训六个小组120名新进员工培训期间的感悟、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交流,全面了解了新入职员工的思想动态、学习生活等情况,校领导现场为新入职员工答疑解惑,激励新员工努力工作,与学校共同发展。

 

下午,结业典礼在慧源楼国际报告厅举行。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董事长张南红、校长助理宁凡、校长助理俞竹青、云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校长杜国海、校长助理方明以及来自两所学校的120名新入职员工参加了结业典礼。典礼由新员工王英健主持。

 

典礼在集体合唱校歌《飞扬青春》中开始,新入职员工代表及各小组代表分别对6天的培训做了回顾与反思,并感悟到培训带来的成长,并通过各自的视角展示了自身的风采。汇报结束后,校领导分别对优秀团队及先进个人颁发了结业证书及奖状。

 

最后,董事长张南红对本期培训做了总结,并寄语新员工“说到容易、做到难、持续做到更难。希望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不仅要有社会责任感更要有家庭责任感,并注意加强身体锻炼,提高身体素质,积极健康的投入到工作

 

从面对面交流到结业典礼,虽然日程安排紧凑,但是老师们都保持着学习的热忱,我们相信培训的结束并不是终点,新入职的老师们依然会保持着作为一名老师的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