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新学期校园安全大检查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2018-08-28 阅读: 出处:保卫处 作者: 编辑:刘艳

新学期伊始,为深入贯彻上级公安部门、消防部门对各单位的安全要求及消防标准化管理的要求,结合我校工作实际,切实做好开学前校园安全工作,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我校2018年8月27日14:00,两校区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组成综合安全检查组,分别对海源校区、杨林校区学校教学楼、学生公寓、食堂、超市进行了以治安、消防、食品卫生、高空坠物等隐患为重点的安全综合检查。

 

检查会上,张树丽处长强调,校园安全稳定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大家要高度重视,我们要始终本着“安全自查、隐患自除”的工作原则,认真贯彻校领导的工作管理新理念,部门之间加强联动,加强综合安全管理,系统化的做好服务,做好新学期开学前各项迎新工作及各项安全稳定工作的正常开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在检查中,详细了解各单位安全自查情况,仔细询问安全保障措施落实情况,并就存在的安全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出现隐患要现场提出整改。努力营造安全、文明、和谐有序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切实为新学期校园安全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