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商学院特色迎新||2018级新同学,约吗?

2018-09-05 阅读: 出处:商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刘付佩艺 陈锦华 刘雨鑫 黄镇邦 陈润琦 朱昕媛 业蓉娟 李明慧 编辑:刘艳

络绎不绝的新生大队,放缓了报到注册的脚步,团团围绕在一个橙顶篷子下,抽奖箱,获奖票,随着同学的一摇一抽,欢呼与惋惜齐作。简单询问,仔细登记,属于18级新生的神秘之旅已经开启。

91日,2018级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在慧宇楼前广场一场富有特色的抽奖活动火热进行。新生们通过抽取奖箱的纸条来获得不同福利,有能为你答疑解惑的学长学姐的微信,有夏日解渴的饮品,最最重要的是有和校领导的“神秘之约”邀请函。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与领导的首次约会”是每一年我校迎接新生的特色环节,也是广受学生参与、家长好评的品牌活动之一。

今年,将有80位幸运的同学抽到“首次之约”的邀请函,他们将获得一次与校领导亲密接触的机会,进一步了解学校在教育教学方面的特色,或是王昆来校长对学术研究的切身体会,或是张南红董事长对文化传播的独到见解等等。一次别样的交谈,一次心与心的碰撞,让新生充分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怀。

一位同学有幸抽到写有张南红董事长的纸条,他先为之一怔,嘴里读着纸条上的内容,当知道活动目的后他激动不已,说道:"我没想过自己这么幸运,能和董事长有交流的机会,我到时候想询问董事长一些问题,以此丰富我自己"。站在一旁的家长拍了拍孩子的肩膀,满脸欢笑的对工作人员说:“你们这个活动办的太有心意了。学生跟领导相互交流,这一来二去,拉近了师生的距离,知道对方的想法,也能帮助学生尽快熟悉学校。”这一份独属2018级新生的惊喜,希望能让你们更快的融入商院这个大家庭。

 “与校领导的首次之约”,展现了学校对新同学们的关爱,是我校创办“最关爱学生的大学”的重要体现。新同学们将承载着这段难忘的经历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不断进步,不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