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云师大商学院举行2018年中国大学生男子五人制足球联赛云南选拔赛

2018-09-28 阅读: 出处:商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胡曦显 编辑:刘艳

2018年9月26日下午14时,2018年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云南赛区第一轮第三场(专业组)在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足球场展开,由云南工商学院代表队对阵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代表队。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球员你来我往,多次对对方球门造成有效威胁,但在严密的防守下未能成功攻破对方的球门,双方在紧张激烈的对决中,以平局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双方队员调整状态,重新编排队伍,不断地从边线寻找机会进行反攻。双方互不相让你来我往踢出一次次的攻击波,终于在下半场第7分钟时工商学院凭借精准的脚法,默契的战术配合造成商学院的防守失误,4号球员张明攻入本场第一颗球。商学院重新安排战术,向工商学院发起猛烈的反击,可惜未能攻破对方球门。在比赛临近结束时,工商学院10号球员寸玉军不受外界影响,为工商学院再得一分。最终,比赛以2:0的比分落下帷幕,云南工商学院在本次比赛中取得胜利。

2018年9月26日下午15时,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云南赛区第一轮第四场(非专业组)比赛于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足球场进行,由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代表队对阵云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代表队。

比赛开始,双方开始激烈的角逐,文理学院球员多次射门,但未能攻破商学院守门员的严防把守,球均被挡在门外。上半场结束双方势均力敌,场上比分暂时是0:0。

下半场开始,进攻与防守兼备,双方各不相让。商学院2号球员邱晓东抓住对方的防守漏洞,射门,球进了,商学院率先打破僵局,赢得一分。赛时下半场第14分钟,在商学院队员的默契配合下再攻入一球,此时场上比分2:0。一分钟后文理学院队员打出完美反击,23号木和为文理学院打入一球,改写比分2:1。最终,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在严密的防守中阻挡了文理学院的进攻势头,以2:1的成绩险胜云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