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预告 | 美国索菲亚大学校长到访云师大商学院作主题演讲

2018-10-17 阅读: 出处:商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 编辑:刘艳

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埃里克·马斯金、希腊前总理乔治·帕潘德里欧到访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作主题演讲,加拿大前总理乔·克拉克与商学院师生互动交流后,我校将再次迎来一位国际学术领袖——美国索菲亚大学校长巴里•瑞恩博士。

10月19日

09:00 云师大商学院国际报告厅主题演讲

11:00-11:40  国际导师课堂

13:00-14:00  参观艺术课堂

学业履历:

牛津大学商学院全球业务文凭

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法学院,J.D.

加利福尼亚大学圣塔巴巴拉,欧洲知识史博士(区别)

伦敦大学与牛津大学客座研究员

富勒神学院,帕萨迪纳,M.Div

威斯蒙特学院,圣巴巴拉,BA(大优等生)

Academic achievement:

University of Oxford,Diploma in Global Business,Said School of Business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Berkeley - School of Law,J.D.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ta Barbara,PhD.,European Intellectual History (With Distinction)

University of London and Oxford University,Visiting Researcher

Fuller Seminary,Pasadena, M.Div.

Westmont College,Santa Barbara,BA (magna cum laude)

巴里·瑞恩校长是一位学术领袖,他的职业生涯在担任教职员工和校管理员之间分配得很均匀。在管理方面,瑞恩博士担任两个机构的院长、副院长和校长。瑞恩博士在法律领域也有丰富的经验。最近,他在牛津大学赛义德商学院获得了国际工商管理学位(Dip.GB,Global Business),专注于国际教育。作为一个长期致力于医疗保健,特别是儿科的承诺,瑞恩博士担任橙县CHOC儿童医院基金会主席六年,并积极参与其他慈善事业。

美国索菲亚大学是一所经过美国西部院校联盟及中国教育部官方认证的集本科、硕士、博士于一体的高级学府,地处旧金山硅谷高科技中心的帕洛阿尔托市,与著名的斯坦福大学比邻 。索菲亚大学提供最前沿的教育及多元化的文化体验;致力于培养身心健康的管理者、领袖、科学家和教育家;由毕业于哈佛、斯坦福大学、麻省理工的一流教授带领教学;提供近距离和国际著名公司人员交流与对话的机会。美国索菲亚大学校长到访云师大商学院10月19日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