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云南盘龙云海药业集团2018年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在云师大商学院举行

2018-10-19 阅读: 出处:商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汪佳钰 丁星皓 马雯娟 编辑:刘艳

2018年10月18日下午14:00,云南盘龙云海药业集团2018年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在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精忠楼103举行。本次宣讲会由云南盘龙云海药业集团风控部经理刘勇主持,我校党委副书记何福全、云南盘龙云海药业集团胡晓辉、部分企业部门负责人及云师大商学院师生参加。

云南盘龙云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4年1月,是一家集药品研制、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际化制药企业集团,公司积极创新和探索适合中国民营企业发展壮大的管理理论和发展模式,独创性地提出了“排毒养颜”和“内调外养”的中医养生理论,开创了中国的排毒养生新纪元。

宣讲会伊始,何福全副书记在讲话中表示,云南盘龙云海药业集团作为云南龙头企业,此次专程为我校举办专场招聘宣传会,实为我校之幸。在校方和企业的共同努力下,今后将会建立校企长期合作机制,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一个能够施展才华的平台。随后,云南盘龙云海药业集团总裁胡晓辉致辞。她简单回顾了企业的历史并就自身成长经历为在座的师生们分享了很多独到的工作经验,特别强调坚持的重要性。

最后,风控部经理刘勇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职业发展、薪酬福利及行业发展现状。宣讲会期间,穿插简短有趣的有奖问答活动,同学们十分积极,对就业方面的问题进行提问,刘勇经理及盘龙云海药业集团人力资源负责人为同学们一一解答,将宣讲会气氛推向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