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社体专业学生担任昆明市西山区中小学

2018-10-29 阅读: 出处:教育学院 作者: 编辑:刘艳

2018年10月23日至10月26日,昆明市西山区中小学田径运动会在昆明市第一中学西山学校举行。本次比赛由昆明市西山区教育局,昆明市西山区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昆明市第一中学西山学校承办。本次比赛教育学院派出王钰鑫老师、杨志仙老师、陆家领老师带领社体专业66名学生参加此次赛事裁判工作。

本次比赛过程中我校学生坚决服从裁判长指挥,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裁判员纪律,尊重参赛者选手,不怕辛苦,风雨无阻完成各项工作。在裁判工作中,我校学生恪尽职守,文明制裁,不循私情,严肃认真,秉公执法,学生之间互相学习,团结合作,圆满完成了此次比赛中各项裁判工作,受到主办方的一致好评。

本次赛事裁判工作,增进了我校老师与学生的交流,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加强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形成团队良好的团结合作意识,为我校今后的田径裁判工作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