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昆明高新区第三届“火炬杯”职工运动会闭幕式在云师大商学院举行

2018-10-29 阅读: 出处:商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陈丽红 编辑:刘艳

 

10月26日下午,高新区第三届“火炬杯”职工运动会闭幕式在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足球场举行。高新区领导赵戍军、刘德荣、沈洪德、吴金鸾,商学院校领导王昆来、李小奇、何福全以及全体裁判员、运动员、志愿者参加,闭幕式由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裴演兵主持。

此次运动会设有马拉松、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比赛项目,共有84个参赛队伍共计535名运动员参赛,经过五天的精彩比赛,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赛程。总裁判长吴金鸾宣布本次职工运动会成绩。高新区总工会常任副主席沈洪德、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何福全为获得各比赛项目第三名的代表队颁奖。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刘德荣、商学院副校长李小奇为获得各比赛项目第二名的代表队颁奖。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赵戍军、裴演兵、商学院校长王昆来为获得各比赛项目第一名的代表队颁奖。

闭幕式最后,裴演兵向在此次运动会中获得奖项的各参赛队伍表示祝贺,并宣布高新区第三届“火炬杯”职工运动会正式闭幕。

高新区第三届“火炬杯”职工运动会是高新区26年来举办的最隆重、最精彩、最全面的一次运动会,各参赛队秉着“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精神在赛场上留下精彩身影,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