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希腊前总理乔治•帕潘德里欧为云师大商学院2018国际体育文化节启幕助威

2018-11-10 阅读: 出处:商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刘付佩艺 刘艳 编辑:刘艳

今天的云南依旧微风和煦,在这个美好季节,希腊前总理、北方国际大学联盟国际顾问委员会副主席乔治•帕潘德里欧阁下再次到访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受邀参加2018国际体育文化节启幕仪式。 

看到他们喜爱的海外导师再次来访,同学们热情地迎接和问候,乔治•帕潘德里欧阁下也依旧亲切地交流和合影。

乔治•帕潘德里欧阁下受邀作主题演讲:古希腊历史与哲学中的领导力,与我校师生亲切合影。

11月9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暨国际体育文化艺术节在杨林校区启幕,希腊前总理乔治•帕潘德里欧阁下、北方国际大学联盟招生办主任葛宏翔、嵩明县领导普菊珍、陈丽蓉、商学院领导王昆来、张南红、何福全以及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参加。开幕式由校长助理宁凡主持。

乔治•帕潘德里欧阁下为开幕式致辞,他说奥运会代表了人类最伟大的精神,奥运会能把每个人身上最棒的一面表现出来,像古希腊人说的一样,要有强壮的身体才能有健康的头脑。并祝愿所有运动员、裁判员都能享受今天的运动会。

国旗护卫队、彩旗队、各学院代表队、教职工代表队昂首阔步、英姿飒爽各个学院精心编排的体育舞蹈更是精彩绝伦。活力四神的同学们伴随着动感的音乐,表演韵律动感的体育舞蹈,每一个迅速的转身,每一次高高的托举,每一张灿烂的笑脸,都深深吸引乔治·帕潘德里欧阁下,频频为同学们点赞。

盛大的民族舞蹈是为乔治·帕潘德里欧阁下精心安排的,代表着商学院师生们对他的喜爱和热情欢迎。在同学们的邀请下,帕潘德里欧与同学们牵着手围成圈圈一起欢快地跳起来,大家脸上都洋溢着明媚的笑容。

乔治•帕潘德里欧阁下还为参加马拉松的师生鼓劲打气,亲自为马拉松发令起跑,让各位运动员更加充满力量。

商学院国际化发展历程回顾

2017.4.17云师大商学院迎来了北方国际大学联盟的一位老朋友——加拿大维多利亚市前市长迪恩·福廷先生,校长王昆来向迪恩·福廷授以客座教授的聘书。

2017.11.13“北美之星,炫动商院”文艺晚会在我校杨林校区足球场举行。本次晚会由北美精英歌唱家组成的专业表演团队和我校艺术学院的师生同台表演,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辉煌精美的视听盛宴。

2017.12.21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举行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埃里克·马斯金博士学术报告会暨荣誉教授颁授仪式。

2018.4.13云师大商学院董事长张南红女士在上海参加加拿大前总理克拉克阁下和夫人麦克蒂尔女士的访问交流活动后,时隔三天,商学院师生代表又前往广州与克拉克阁下亲密互动。

2018.5.30希腊前总理、北方国际大学联盟国际顾问委员会副主席乔治·帕潘德里欧阁下莅临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世界青年领导力论坛,与师生共话“一带一路与世界未来”。

2018.7.21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国际导师、好莱坞知名导演托尼·班克罗夫特先生的最新力作《神奇马戏团之动物饼干》7月21日全国各大院线上映

2018.9.13加拿大知名艺术家抵达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参加我校2018年国际文化艺术节启幕仪式及系列活动。

2018.10.19云师大商学院2018年国际文化艺术节迎来一位新的国际学术领袖——美国索菲亚大学校长巴里·瑞恩博士,他受邀为我校师生作主题演讲,并进行学术交流。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始终坚持以“高端化、国际化、个性化”为发展战略,学校在办学过程中,积极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新思路新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在深入推进国际化办学进程中,引进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给师生提供了与世界政要、国际学术和艺术大师面对面交流学习的机会,并举办了国际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以“海外升硕定向培养”、“加拿大青年领袖训练营”、“美国精鹰计划”、“英伦大学堂”为依托,帮助每一位学生牵手世界名校,打造具有国际视野的创新创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