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青春与创新相约,梦想与创业同行——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代表队荣获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全国一等奖

2018-11-12 阅读: 出处: 作者: 编辑:刘艳

2018年11月11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代表队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举行的第十四届“新道杯”全国大学生沙盘模拟大赛全国总决赛获全国一等奖。该项赛事历时5个月,从市赛、省赛、网络赛区层层选拔,从全国30个省市共计8000余队伍中选拔出131支队伍参加总决赛。

作为云南省两支参加国赛的队伍之一,学校经过商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派出李雪(小)、陈堃两名老师共同指导观摩,希望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方式让教师和学生学习经验,促进自身的成长和进步。本次比赛的队员来自15物流管理,16工商管理和17经济学及经济与金融专业,他们分别在企业模拟经营协会中担任骨干,在今年6月份代表学校参加过云南省省赛并取得优异成绩。五名同学经过一月的刻苦训练,本着沙盘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不断在实践中总结经验。在历时两天的比赛中,他们稳扎稳打,配合默契,着前期的辛苦付出努力拼搏以及比赛中稳定发挥,最终在全国131所高校角逐中冲出重围,取得全国总决一等奖的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