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握紧新时代的接力棒,传承锐意进取的运动会精神——云师大商学院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闭幕

2018-11-12 阅读: 出处:商学院新闻中心 作者:李杨媛媛 陈宇 梁琼月 编辑:刘艳

11月10下午16:30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我校杨林校区举行,商学院校领导张南红、王昆来、原红凯、何福全,各二级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部门工作人员,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参加了本次闭幕式。闭幕式由校长助理俞竹青进行主持。 

   

总裁判长吴颖志宣读本次运动会总成绩艺术学院、语言文学学院、法学院、数据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何福全为获奖学院颁奖。经济与管理学院获得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会计学院获得女子团体总分第二名,教育学院获得女子团体总分第三名。党委书记原红凯为获奖学院颁奖。经济与管理学院和应用科技学院并列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数据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男子团体总分第二名,语言文学学院获得男子团体总分第三名。校长王昆来为获奖学院颁奖。在团体总成绩评比中,经济与管理学院获得第一名,会计学院获得第二名,教育学院获得第三名。董事长张南红为获奖学院颁奖。

原红凯书记致闭幕式词,全体运动员都发扬“团结、友谊、奋进”良好风格以及“更高、更快、更强”的竞技体育精神,严格遵守比赛规程,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他说道,21世纪是知识的世纪,是技能的世纪,更是竞争的世纪,今天同学们在田径场上竞争,明天同学们将在世界大潮中冲浪。原红凯书记希望全体师生能坚持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的中国思想,坚持文化自信、坚持文化,并在此思想的引领下将运动会上“团结奋斗、顽强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发扬光大,并且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敢于梦想、敢于奋斗、敢于飞翔,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张南红董事长宣布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顺利闭幕。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但校运动会上”顽强拼搏、奋发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将犹如一只时代的接力棒在商院不断传递、并发扬光大。而商院学子也将把体育运动中“坚强意志、冲天干劲”的竞争意识运用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在学习生活中取得更加优异、丰硕的成果,并握紧新时代的接力棒,向新时代不断阔步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