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跳绳队在2018年云南省首届跳绳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2018-11-15 阅读: 出处:教育学院 作者: 编辑:赵学伟

云南省首届校园跳绳锦标赛从10月26日持续至28日结束。比赛提供了14个大项25个小项,包括单摇、双摇、小型表演赛、花式套路等。参赛队员分小学低龄组、小学高龄组、初中组、高中组和高校组,同时分男生、女生不同组别。来自昆明、昭通、普洱、保山、曲靖、玉溪、文山、临沧8个州市的71所学校组成代表队参赛,参赛运动员和教练员达1400余人。本次活动,对于繁荣学校体育文化、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强健体魄、全面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认真组织,积极备战,刻苦训练,在吴颖志老师的指导下,我校共有11名队员组成的校队参加了本届锦标赛共12个项目的比赛。

 

经过队员们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荣获小型表演赛二等奖,10人长绳“8”字跳三等奖,全国大众等级推广套路一级三等奖,全国大众等级推广套路二级三等奖。

 

通过每个队员的不懈努力,我校共荣获3枚金牌,5枚银牌,24枚铜牌和其他前八名奖项,其中张宝贵荣获个人花样第一名,男子一带一单摇第二名;杨金辉荣获30秒单摇第一名;何跃清荣获30秒间隔交叉第一名,男子一带一及个人花样第二名;杨翠萍个人花样第二名;资文凯双摇第二名,让我们一起为他们祝贺。

 

赛场上,一条条看似普通的细绳展现的是同学们爆发极限的精神,演绎的是同学们花样生活的精彩,更舞动着同学们挥洒汗水的青春活力。

 

学校将以参加本届比赛为契机,在校内大力倡导跳绳等健康体育运动项目,不断丰富校园“全员体育”锻炼活动的形式与内涵,切实增强学生体质,丰富师生的课余生活,培养师生的团队协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