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云师大商学院“现代金融产业工作坊”今天成立

2018-11-23 阅读: 出处:新闻中心 作者: 编辑:赵学伟

2018年11月22日下午3点,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文知楼402举行“现代金融产业工作坊”成立仪式,该工作坊由经济管理学院与长江证券、中国农业银行昆明分行双龙支行联合共建,将"互联网+证券股市分析"产教融合,旨在打造经济金融领域应用型复合型人才、凝练学科教研团队、凝练相关本科专业培养方向和促进重点学科和重点产业的平台建设。

 

长江证券营销总监陈刚、中国农业银行分行机构部经理施煜等合作方单位负责人、商学院副校长杜国海、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领导孙琳琳、周晓丽以及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成立仪式。

 

杜副校长致欢迎辞,并说到,共同建设“现代金融产业工作坊”这项校企合作项目让学生有更真实的实践平台,这个平台不但让学生们掌握书本中的专业知识,更能让学生们领略到实践中的风险。

 

经济与金融教研室主任陈传明老师介绍了本次项目的职责和任务。三方共同建设"现代金融产业工作访",通过联合创新和研发,承接纵向横向科研课题,科研成果有效转化等方式实现校企优势互补,产学研合作深度融合。

 

长江证券营销总监陈刚说:“本次项目的立项是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方向上的又一个新的探索,通过产学合作项目的实施,为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提供了新的平台,将为进一步巩固学校同企业合作协同育人提供良好契机,在学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推进专业内涵建设、改善实践教学条件等方面有着积极意义。”

 

所有嘉宾上台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