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啦啦操队在全国啦啦操赛场上连获佳绩

2018-11-27 阅读: 出处:教育学院 作者: 编辑:赵学伟

2018-2019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昆明站暨云南省校园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于11月9-11日在云南师范大学举行,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和云南省教育厅主办,由云南省学生体育协会承办。本次比赛共计100支参赛队伍,共计3000余名运动员参赛。我校运动员通过刻苦训练,顽强拼搏。以优异的比赛成绩取得了花球舞蹈啦啦操第三名、自由舞蹈第一名、竞技健美操女单第一名及竞技健美操男单第一名的佳绩。

 

 在此次比赛结束后,我校啦啦操队总结经验,弥补不足,于11月17日出发成都参加2018年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啦啦操冠军赛,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于11月17日-25日在成都大学举行,本次比赛啦啦操参赛队伍共计6支,均来自全国各大高校。本次比赛比赛环节设啦啦队互动组合比赛、暂停套路比赛、四套自编大成套比赛、创意服装秀及啦啦操专场比赛。本次比赛不仅锻炼学生的啦啦操技术能力,同时加强了学生的团队意识及创意动手能力。我校参赛队在比赛过程中,每天总结当天比赛的不足,第二天继续改进,并克服了许多困难,坚持不懈。终在八天的比赛中获得了自由舞蹈专场冠军,及团体总分第四名的佳绩。邵雨薇老师同时获得了优秀教练员的称号。

 

 比赛磨炼了我校运动员的意志,比赛结束,训练的激情不减,我校啦啦操队将继续刻苦训练,在赛场上继续散发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