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云师大党委饶卫书记到我校视察党建工作

2018-11-30 阅读: 出处:党政办公室 作者: 编辑:刘艳

20181130日上午,云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饶卫同志一行四人到商学院视察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我领导、部分学院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参加并汇报工作。

商学院党委书记原红凯同志汇报我2016-2018年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支部建设情况、突破性工作、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特别强调了学校在提出“坚定文化自信、坚持文化引领”的发展思路后,不断提高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建设,丰富师生的文化生活,涌现了像红色经典芭蕾舞剧、商院朗读者等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的师生文化作品。

参加会议的总支书记和支部书记汇报了支部建设和发展党员的情况。汇报完毕后,饶卫书记一行与我校领导就党建工作的开展进行深入研讨。

之后,饶卫书记对商学院的党建工作给以肯定,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党建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要进一步按照问题导向,逐步改进和提升,通过党建助推学校的发展,通过党建来支撑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质量,通过党建来达成服务社会的办学目标。

饶卫书记一行还视察了我校党团活动室建设及专业实验室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