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云师大商学院与红塔证券签约 共建教学实践基地

2018-12-05 阅读: 出处:新闻中心 作者: 编辑:赵学伟

2018年12月4日下午14点,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与红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教学实践基地设立”签约仪式在红塔证券昆明春城路营业部举行。红塔证券副总裁周捷飞及部分代表、我校校领导杜国海、宁凡,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赵宗泽及部分师生参加了仪式。

 

签约仪式前,红塔证券的工作人员带领同学参观了营业部的办公区域、资料室、客户区域等职能区域的运营情况,还向同学们介绍了证券发展史及证券的相关知识。

 

红塔证券经济业务总部投资者教育专员陈方女士为师生做关于“杜绝校园贷”的讲座。她围绕证券期货纠纷多元化,不良校园贷的危害,大学生消费市场情况分析,如何防范不良校园贷,全国学联权益维护和自律工作委员倡议等方面列举发生在师生身边的真实案例,提醒在座师生积极学习金融知识,树立正确的消费观、理财观。

 

签约仪式上,周捷飞首先对校方搭建“教学实习”平台表示感谢,为在座师生具体介绍了红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与规模。他表示希望今后双方合作能逐步加深,为双方发展添加更多的发展动力。

 

商学院副校长杜国海说到,希望同学们倍加珍惜此次机会,跟着投资理财大师学到真本事,掌握真技术,悟出真理念,建立真正的投资尺度的原则。让自已成为一个理性的、正确的、科学的、有收获的投资人。通过“教学实习”平台学习,不仅能解决自已的投资理财问题、生存和就业问题,更希望同学们把科学的、正确的、健康的投资理念传播出去。在新的经济发展和金融发展背景下,能够带领更多的人,更多的企业,最终使我们在国家的发展中共同做出贡献。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此次与红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教学实践基地合作协议》,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促进、互惠互利”的原则。为探索产学结合,探索应用型、创新型人才的培养模式,将证券投资者教育纳入学院课程设置中,推进校企课程的共建,发挥学校和企业各自优势,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要的人才,营造双赢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