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云师大商学院学生荣获云南省“HR人才奖”

2018-12-10 阅读: 出处:新闻中心 作者: 编辑:赵学伟

 

2018年12月8日,在云南省教育厅举办的云南省大学生2018年模拟招聘大赛“HR人才奖”专项赛事中,我校学生杨靖联荣获云南省2018年大学生模拟招聘大赛“HR人才奖”,田润泽获得(公招组)第二名、张宇获得(事招师范组)第二名。

 

2018年云南省大学生模拟招聘大赛以“放青春之光·扬就业之帆·启梦想之航”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全力做好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一步加大就业、创业指导力度,通过模拟招聘活动提高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

 

活动中邀请到来自公务员招录部门、事业单位招录部门、企业招聘的60余名评委导师,从压力问答、点评称述等多个方面对选手进行全方便考评。根据不同的组别采取了笔试、结构化面试、压力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等多种赛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