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云师大商学院举行2017-2018年度奖学金表彰典礼 暨"读宪法,讲宪法,爱祖国”主题演讲比赛

2018-12-14 阅读: 出处:新闻中心 作者: 编辑:赵学伟

2018年12月13日下午,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在明德楼广场举行2017-2018年度奖学金表彰典礼暨读宪法讲宪法爱祖国主题演讲比赛,学校领导王昆来、何福全、杜国海、俞竹青,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校团委书记姚宏岗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何福全宣读表彰决定,学校领导分别为获得个人单项奖、校级单项奖、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三好学生标兵、省级优秀学生干部、省级三好学生、省政府励志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奖学金的个人和获评校级先进班集体、省级先进班集体的个人与集体颁奖。

 

随后,由2016级财务管理专业张士南同学宣读《文明校园创建倡议书》。倡议同学们要做到文明个人、文明学习、文明办公、文明交往、文明生活、文明校园,号召大家要讲文明,重道德,树新风,自觉助力美好城市新面貌,合力谱写文明商院新篇章。

 

王昆来校长讲话,他说到:“从各位先进和同才的表现,让我对商学院的未来充满了希望,从各位身上透露着商学院未来发展的核心素养,希望你们能够自觉地担当起商学院未来的发展,我们一起打拼,共同进步。今天是第五个国家公祭日,从这个当中明白我们作为一个大学生应该担当的责任。崇拜我们的老师,崇敬科学,崇敬科技文明,崇敬我们文化的复兴。希望商学院的同学在爱国和宪法的主题演讲当中有深切的体悟和思考。

 

读宪法,讲宪法,爱祖国”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活动既是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的肯定,也是对大家的今后学习的鼓励和鞭策,同学们要积极进取、戒骄戒躁,自觉树立更远大的目标,承担新时代青年应有的责任。爱国宪法的演讲,更是让所有同学都对宪法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的法律意识,积极维护宪法,爱护宪法,做一个懂法守法的人。新时代的青年们应该树立民族的自信心,弘扬伟大的民族精神,宪法精神,真正做到与法同行。商学院的学子通过本次活动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爱国敬业的精神,做一个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当代优秀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