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刘志勇荣获《中国梦·唱响云南》原创音乐作品大赛“2018年度最佳新人奖”

2018-12-19 阅读: 出处:艺术学院 作者: 编辑:陈琛

12月8日晚,2018“聂耳音乐之都“”中国梦·唱响云南”原创音乐暨改革开放40周年云南音乐荣耀盛典在玉溪聂耳大剧院举行我校艺术学院15级音乐学专业学生刘志勇荣获本次大赛“2018年度最佳新人奖”。

 

刘志勇师从云南省著名青年作曲家马辉老师学习作曲及音乐制作。在跟随马辉老师学习的一年当中,他不断创新理念,努力提高突破。创作出《迷》这首作品,极具个人特色。

 

本次活动由云南广播电视台、中共玉溪市委、玉溪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玉溪市委宣传部、云南音乐广播、玉溪市文化广播电视局承办,云南天运广润传媒有限公司、玉溪广播电视台、玉溪市文化管理服务中心协办。共有150多首歌曲参赛,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36首歌曲入围佳男歌手、最佳乐队、最佳新民歌、最佳作词、最佳制作、最佳组合、最佳作曲、最佳风格、最佳人气、最佳新人等年度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