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参加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调研督导工作组座谈会

2018-12-19 阅读: 出处:学生事务部 作者: 编辑:赵学伟

2018年12月10日下午两点半,在经济管理学院康养中心会议室,开展了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调研督导工作组座谈会。我校党委何福全副书记和心理中心牟洁主任及阳光心理协会会长李儒豪和副会长王国艳同学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经济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的田勇书记、木义坤老师、中艾协刘鹏和康文婷官员和省艾协张长安等部分工作官员。

 

此次会议,我校牟洁主任就HIV尿液检测项目督导会”这一主题,汇报了我校的项目推进情况和经验分享。经济管理学院的木义坤老师介绍了该校推广项目的基本情况。

 

汇报后,大家开展了讨论活动,分别就高校里的自动贩卖机的摆放地点和学生对传染源的认知进行了讨论。提出自动贩卖机应该放在比较私密的位置,例如宿舍楼下等便于学生购买并且比较私密的地方。对于传染源的认知,中艾协和省艾协的老师提出,大学生应该洁身自爱,做到早预防,早检测,时刻关注自己和性伴侣的感染情况。我校何副书记指出,有部分同学在进入大学之前就已经感染了艾滋病,各学校应该了解这类情况,并作出应对措施。讨论结束后,老师和同学们都更增进了对项目的理解和对今后防艾工作重心的把握,为高校防艾工作继续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