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原创电子文化音乐节登陆云师大商学院

2018-12-24 阅读: 出处:新闻中心 作者: 编辑:赵学伟

2018年12月21日,周五的商院炫动着不一样的色彩精彩纷呈的社团文化演出创意不断的大学生集市点燃全场的原创电子音乐节今天的商院融合了创意、文化、节奏、温度等动感元素给你前所未有的视听体验!

 

创意集市给商学院大学生提供展示和交流自己创意产品的平台,创意集市促进社团文化交流,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走进装饰精美的特色摊位,发现大学生的创意与思维。

 

“汉服社”DIY的手工艺发饰、“兰亭集书画协会”现场书写对联、“剪纸苑”带来手工剪纸、电竞社为同学们带来VR、PS4体验......,这不仅是商学院学子们创意思维的集合,更是校园文化的集合。

 

创意不停的点子,繁复精美的设计和手艺,汇聚各大社团精心准备的特色节目,无不吸引了同学和老师们的眼球,点亮了平日生活的灵感。

 

原创电子音乐节,跟着音乐的律动,释放生活的压力,寻找青春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