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合唱团赴弥勒参加云南省首届大学生合唱节

2018-12-24 阅读: 出处:艺术学院 作者: 编辑:赵学伟

2018年12月22日19:00。由云南省教育厅主办,云南建投·东风韵小镇、云南财经大学、西南林业大学、云南艺术学院、红河学院、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云南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承办的首届大学生合唱节于红河东风韵小镇万花筒艺术馆内隆重举行。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合唱团成立于2018年9月,由50多位大一学生组成。“用心歌唱”是他们的共同目标。在杨涛老师的悉心指导下,这支年轻的队伍正一步一个脚印的踏实前进。作为本次合唱节的大学生队伍之一,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合唱节本着交流、学习的本质,积极的参与到本次合唱节中。

 

通过本次合唱节,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对艺术事业的热爱和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很好地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体现了我校学生的良好风采和不怕吃苦、拼搏进取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