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领导和专家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2018-12-27 阅读: 出处: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 编辑:陈琛

2018年12月27日下午,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民办二组的领导和专家一行到我校对进行“师大商学院职业技能培训服务站”年审评估工作。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参加并汇报工作会议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旭主持。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志清首先对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各位领导和专家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孙院长我校职业培训考试的报考情况、职业技能鉴定情况、承办社会考试工作、学生创业培训等几个方面向来访嘉宾进行工作汇报

 

年审评估组的各位领导专家听取汇报后,对我校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成效予以积极的评价,并表示希望日后加强院校间的往来与联系,加强合作与交流。

 

汇报完后各位领导专家到我校实训室参观考察

 

我校于2009年6月30日经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验收评估批准成立为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职业技能培训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