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红塔证券“教学实践”宣讲会暨红塔证券班开班仪式

2018-12-28 阅读: 出处:校新闻中心 作者:刘付佩艺 编辑:陈琛

2018年12月27日下午,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在杨林校区举行红塔证券“教学实践”宣讲会暨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与红塔证券开班仪式。

 

红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经纪业务总部总经理周国菁女士一行、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领导赵宗泽等,以及学院师生代表参加。  

 

赵宗泽院长致辞,他先用案例分析说明在校大学生的专业技能不匹配行业技能标准的现状,实习期间同学们要“承认自己是一个菜鸟”,才能真正接触并学习到金融知识,并不断增强自身实践的能力,达到实践推进理论的目的。他叮嘱同学们要珍惜本次校企合作带来的机会,锻炼在实践中运用理论知识的能力,寻求更大的发展空间,开启更美好的明天。

 

周国菁总经理对商学院能给学生一个近距离与企业接触的机会表示感谢,让企业也能从学生角度出发,了解学生最关心的是什么,为学生提供未来的学习工作机会。红塔证券高度重视与云师大商学院合作,校企合作更深入地为同学们普及合规知识,讲解操作实务,让同学们了解行业真实样貌并可以得到实习和工作机会。

 

红塔证券经纪业务总部副总经理李军介绍红塔证券企业冠名班情况。红塔证券本着双向选择的原则,在经济业务体系53家营业部的基础上,向同学们全方位开放,同学们可以通过双向选择明确自己最理想的营业部参加实习。实习过程中,会为纳入实习机会的同学们提供实习补助,购买相应的社会保险。实习之后,会根据营业或者实习情况在同学当中选择符合企业岗位所需要的、吻合企业文化的人才,成为新的同事和员工。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与红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启动冠名班,冠名班是校企合作的一种三赢模式,以改革人才培养模式为平台,学校和企业双方都能共同参与人才培养,使得学校教学能够真正贴近企业,靠近市场,让企业参与学校的课程改革,参与实训设备的建设,培养出更多动手能力强,岗位适应快的实操人才。学生不仅在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方面得以提高,还在企业文化、职业道德等方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可以说,冠名班对学校,企业和学生三方都是极有益处的。冠名班的开启将促进双方进一步探索产教融合,力求通过探索与实践,将学校的教学目标与企业的发展有机协调,推进专业内涵建设,致力于培养高素质经济金融类应用型人才。

 

红塔证券进行面试遴选企业冠名班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