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祝贺我校正式成为云南省会计教育协同发展中心副主任单位

2019-01-04 阅读: 出处:会计学院 作者: 编辑:刘艳

   

2019年1月4日-5日,云南省工商管理类教学指导委员会暨会计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云南省会计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研讨会暨云南省会计教育协同发展中心成立大会在云南财经大学召开,我校校长王昆来、会计学院院长崔瑛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云南省会计学会和会计教育专家委员会主办,在云南省会计教育协同发展中心成立大会上宣布了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成为云南省会计教育协同发展中心副主任单位;我校会计学院院长崔瑛当选为发展中心副主任委员,副院长樊舒当选为委员。

 

1月4日上午召开的云南省工商管理类教学指导委员会暨会计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教育厅领导为王昆来校长颁发了云南省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聘书,为会计学院院长崔瑛颁发了云南省高等学校会计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聘书。

本次会议宗旨为提高会计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促进云南省会计教育与产业发展高度契合,实现云南省会计教育协同创新,使云南省成为新技术环境下会计教育改革的先行实验区。我校加入省会计教育协同发展中心,未来将与更多的行业、企业深度合作,与云南省各高校共同推动高校会计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会计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促进优质教学资源共建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