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喜报】我校学生在云南省第三届学校民族团结教育读书活动中获奖

2019-01-28 阅读: 出处:党政办公室 作者: 编辑:赵学伟

云南省教育厅和云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组织的云南省第三届学校民族团结教育读书活动获奖结果近日发布,此次活动分为民族团结征文、中华经典诵读比赛、民族团结书法比赛、民族团结绘画比赛4个项目,共收到作品2915份,经过严格评审,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840份。

我校师生积极参与此次活动,由党政办公室组织新闻中心同学参与中华经典诵读比赛、由语言文学学院组织学生参加民族团结书法比赛、由艺术学院组织学生参加绘画、书法比赛最终取得不错的成绩。如下:

中华经典诵读比赛三等奖获奖名单

民族团结绘画比赛三等奖获奖名单

民族团结书法比赛比赛二、三等奖获奖名单

 附件:云南省教育厅云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关于公布云南省第三届学校民族团结教育活动获奖结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