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砥砺前行 担当作为——我校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干部大会

2019-02-18 阅读: 出处:党政办公室 作者: 编辑:刘艳

 2019218日上午,寒假收假前一天,为了让学校中层干部明确目标任务,提前做好新学期的准备工作,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干部大学,学校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大会由党委副书记何福全主持。

 会上,校长王昆来首先回顾了寒假期间学校正常运行的工作,对坚守岗位的教职工表示感谢。然后对学校2019年度整体工作计划进行全面详细的部署,涵盖指导思想、重点工作和主要工作等。最后,校长对北京北方投资集团年度主题词“连接·机制·人才”进行解读,并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鼓励大家2019年转变作风,再谱新篇。

  党委书记原红凯对学校2018年党建思政工作进行总结和评价,他说到,学校的政治理论学习、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以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均取得了成效,但是也仍然存在问题亟待改进。对2019年学校的党建思政工作重点进行安排和部署。

  董事长张南红分析了2018年下半年国内国外一些企业面临的问题以及就业形势,指出大家在工作中出现的诸如投入力度不够、执行力差、开拓创新不强等问题。并根据北京北方投资集团文件《转变工作作风 加强队伍建设指导意见》的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对所有干部提出工作要求。

  何福全副书记在最后总结时说道,希望所有中层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三位领导的讲话精神,发挥好关键作用,以实际行动,以饱满的热情和激情为学校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