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例会

2019-02-23 阅读: 出处:学生事务部 作者: 编辑:陈琛

2019年2月20日下午,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2019年首次学生工作例会在慧宇楼102举行。学校学生事务部、党政办公室、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何福全主持。

 

学生工作是学校重中之重,本次会议各部门详细将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后勤管理处赵刚处长就本学期宿舍管理新模式进行试点、杨林校区食堂“6T”验收、学校卫生文明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保卫处张树丽处长就安全问题要求辅导员再次提醒学生不坐黑车、不随身携带贵重物品、不涉黑涉恶、防范金融诈骗等问题;学生事务部杨菲菲老师安排本学期资助中心工作,要求各二级学院按时完成上报工作;党政办刘艳老师强调本学期需重点关注学生自媒体言论,严格监管以官方注册的学生组织自媒体信息;国际合作交流处杨高茂主任就国际项目进行讲解,鼓励学生积极参加“一带一路青年领导力论坛”。

 

何副书记在总结中首先重点提出当季需高度关注安全问题,防范高空坠物、溺水、火灾等事故的出现。其次希望全体学工队伍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就加强思政教育的理论学习、学风建设、队伍建设、实践育人和素质测评等工作进行深入的思考和研究。最后要求全体辅导员及各部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董事会、党委、行政的决策和部署上,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的召开为新学期学生工作统一了思想认识,理清了工作思路,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必将助推我校学生工作在新学期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