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教育部学前专业师范类认证第一阶段工作

2019-03-06 阅读: 出处:教育学院 作者: 编辑:刘艳

为了更好地迎接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建构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师范专业本科教学体系,提升专业竞争力。在接到教育厅申报通知后,自2019年3月1日开始,在校长助理、教学科研事务部宁凡主任的指导下,我校教育学院组织学前教育专业全体教师进行为期三天的申报工作。

学院首先由薛斌院长召开认证工作说明会,对认证工作进行总体规划和部署,并指出学前教育专业一直是我院的特色优势专业,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是加快师范类专业建设的机遇和抓手,希望大家群策群力,力争把工作落到实处、落到细处,保质保量完成。之后,芦贞娟老师就认证申报工作的细节进行说明,讲解如何进行申请书的撰写、如何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和专业主干课教学大纲。学前专业全体专职老师齐心协力,加班加点,认真完成每一份申报材料,最终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第一阶段的申报工作,所有材料已于3月4日顺利上传认证系统。

接下来,学前专业将围绕认证标准展开自评工作,并以此为标准规范教学和人才培养过程,提高本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