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除隐患、保平安,后勤保卫联合清除杂草

2019-03-11 阅读: 出处:后勤管理处 保卫处 作者:王崇文 编辑:赵学伟

 

 

在我校杨林校区三期地块,近百亩荒草已经干枯。该地块枯草高度高,生长密度大,加之当前已是云南森林高火险期,气候干燥,日光强且降水稀少,形成了重大的消防安全隐患。针对此情况,学校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召开联席会议,共同制定了除草计划。

 

2019年3月5日起,后勤管理处(含绿化、保洁)、保卫处组织工作人员二十余人,利用上班及业余时间,开始了荒草清除工作。我校三期地块面积较大,地面为山地,多坑洼陡坡,地上夹杂大量的石块,且枯草中多荆棘,工作人员容易受伤,十分不利于在除草工作中。而所有工作人员在期间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力争工作早日完成。

 

当前,除外围枯草,大范围的荒草清理工作已经基本完成,工作人员正逐步清理被清理的枯草,火险隐患正逐步被消除。后勤管理处、保卫处联合提醒广大师生,当前仍在森林高火险期,请老师同学们注意消防安全,共同携手打造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