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食堂专项安全检查

2019-03-11 阅读: 出处:后勤管理处 作者:陈春菊 编辑:赵学伟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卫生安全管理,规范食堂车辆管理及无烟食堂宣传等工作。2019年3月7日,后勤管理处联合保卫处组织食堂负责人、小吃店负责人召开专项会议并开展安全检查。

 

本次专项检查主要对各食堂食品安全、食品的原料采购、食堂环境卫生、餐具消毒、食品卫生管理及超市进货渠道,有无售卖过期食品、食堂禁烟情况等方面认真进行了重点检查。并深入原材料储藏间、食品加工操作间,重点对餐厅的冻库、原材料仓库、留样冰箱等涉及到食品安全卫生的关键环节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对消防器材的配备、及器材是否在有效期内、消防器材摆放的位置是否规范、是否有机动车违规停车等相关情况做了详细检查。对于在检查中发现的一些不足,检查组立即要求食堂进行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