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专题党课活动

2019-03-12 阅读: 出处: 作者: 编辑:

2019年3月11日下午艺术学院党总支慧宇楼502开展《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专题党课,为切实开展好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进行集中学习。此次党课由我校王昆来校长主讲。

在专题党课学习上,王昆来校长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并结合实际分享自己的深刻理解和感悟,语言通俗易懂幽默风趣,深入浅出。

王昆来校长主要从个方面对《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进行了详细讲解。提出了全体党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做新时代公民。王校长强调学生党员要用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时时处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王校长对比了中西方的政治制度,用鲜活的事实,说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符合我国的基本国情更有利于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最后,艺术学院党总支高翔副书记代表全体党员对王昆来校长参加本次党课学习表示感谢通过本次讲座,进一步坚定了艺术学院党员们的政治信仰,为国家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