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工会小组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2019-03-15 阅读: 出处:后勤管理处 作者:王崇文 编辑:赵学伟

为庆祝第109个国际妇女节,在学校工会的统筹安排下,同时为照顾两校区值班人员,确保所有教职工能够参加,后勤管理处工会小组于2019年3月9日、10日分两天,组织开展两校区业务交流及踏青活动。

 

在活动举行当日,上午9时许,后勤管理处教职工集合在我校杨林校区明德楼广场,开始参观我校杨林校区后勤管理处食堂、弘毅1栋学生宿舍、教室管理科、物业管理及中水站等业务点,并由王崇文、周娜、董雪燕等三位老师向参与活动的教职工介绍杨林校区后勤管理处的具体业务情况。所有的教职工在介绍与交流中,结合两校区优秀经验,不断思考、总结与反思,以期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提供保障。

 

在交流活动结束后,所有教职工统一合影,并乘车前往位于杨林职教园的“福郎里”庄园开展踏青活动。虽然昆明市区绿植与鲜花才开始发芽,但三月的杨林职教园已樱花绽放,这些都为整个活动增添了浓浓的春意。所有教职工在踏青活动中纷纷加入到滑草、碰碰车、划船与自助烧烤等娱乐项目中,既放松了紧张的工作心情,又增强了部门的凝聚力。

 

在整个活动结束后,所有教职工纷纷表示,工会开展此项活动,增加了两校区教职工的感情,提升了自己的业务能力和水平。在踏青活动无微不至的服务中,大家感受到学校及整个后勤管理处对于女教职工的关爱,大家会用饱满的工作热情,继续转变工作作风,积极地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为全校师生提供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