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消防安全讲座

2019-03-15 阅读: 出处:保卫处 作者: 编辑:刘艳

宿舍、食堂是学校消防的重点场所,为进一步增强宿舍管理人员、各商户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员工们在紧急情况下的应变能力及自我防护能力,对火灾原因及预防措施,校园初期火灾的扑救,火场疏散逃生技巧等消防技能的掌握,使“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在我校得到更好的贯彻落实。2019年3月13日14:30,学校邀请高新消防大队、清大东方消防学校老师邓代陆,对在校的宿舍管理老师、各商户员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本次消防安全培训旨在落实学校安全工作要求,通过生动案例、展示相关火灾事故图片、校园里常见的安全隐患、遭遇的火灾及突发事故的逃生技巧等进行了生动细致的讲解,树立了全校宿管人员和商户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消防安全习惯,为进一步提升宿舍、食堂消防安全夯实了基础,提高其安全问题应对处置能力。接下来,保卫处也将进一步加强对全校师生的安全教育,着力打造良好的平安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