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9年度第一期干部成长营

2019-04-10 阅读: 出处:人力资源部 作者:杨路琦 编辑:

2019年4月9日下午15点,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在慧宇楼102会议室举行2019年度第一期干部成长营,校领导张南红、何福全、宁凡、俞竹青,学校中层干部、基础管理岗人员参加本期干部成长营,本次活动还邀请到法中经济文化教育交流协会会长段莉生。会议由人力资源部副主任许晓波主持。

为落实北方国际大学联盟“高端化、国际化、个性化”的战略定位,着力推进教育国际化进程,本期干部成长营主题为“国际教育”。会议伊始,国际合作交流处杨高茂主任介绍了“本硕直通”的项目亮点:海外名校、100%offer;个性培养、量身定制;一次交费、四年受益;国际导师、全程陪伴;五大基地、保驾护航。项目构成:校际对接、语言教学、硕士申请、留学签证。同时,对现场各位老师的提问一一进行了解答。招生处郑佳莉老师结合我校优秀学子案例,对“本硕直通”项目进行了介绍。期间,就业创业与校企合作中心黄翮主任对2019年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了介绍。何福全副书记同时强调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结合“互联网+”,鼓励和引导学生参加项目。

校长助理宁凡对“本硕直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介绍,特别是“本硕直通”个性化人才培养方案及课程设置。意在帮助学生打牢基础、提高自身技能,享受个性化、专业化的学习体验,发掘自身发展潜能。

张南红董事长对我校现阶段“本硕直通”项目工作进行了总结:我校努力为“本硕直通”项目学生打造更优良、更专业的学习场地。已出台大招生方案和本硕直通项目方案,要求各位老师做好全程服务,为学生搭建好平台,让更多优秀的学生进入到世界名校继续深造。

会议最后,法中经济文化教育交流协会会长段莉生给大家分享了海外学习、工作、生活的经历,同时对目前青少年出国留学的动机、收获、就业发展等情况与各位老师进行了交流。通过段会长的介绍,各位老师受益匪浅,加深了对“高端化、国际化、个性化”办学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