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彭哨副教授出席省电商教指委成立大会

2019-04-16 阅读: 出处: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 编辑:张子悦

2019年4月14日,2018-2022年云南省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次全体委员工作会议在云南财经大学召开。全国政协委员、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西昌学院院长贺盛瑜校长和相关领导、嘉宾出席成立大会并发表讲话。我校经管学院彭哨副教授作为当选的教指委委员出席了成立大会并接受了教育厅颁发的聘书。

会议期间,委员们学习了教育部的相关文件、电子商务专业国家标准、《云南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章程》,讨论并通过了《云南省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章程》;委员们就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研究。

云南省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是省教育厅聘请并领导的专家组织,具有非常设学术机构的性质,接受省教育厅委托,开展高等学校本科教学的研究、咨询、指导、评估、服务的专家组织。本云南省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指委委员共计11人,其中9名来自8所高校2名来自政府相关部门。我校电子商务专业自2005年面向全国招生,是省内较早开办该专业的学校之一,此次作为唯一民办高校进入届电商教指委,是社会各界对我校电子商务专业14年办学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充分发挥专业特色,深化产教融合,持续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更好的为地方经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