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参加2019年云南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暨2020年全国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大学组)选拔赛喜获佳绩

2019-06-26 阅读: 出处:教育学院 作者: 编辑:赵学伟

     

        2019620日至2019623日,2019年云南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暨2020年全国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大学组)选拔赛在昆明学院田径场隆重举行,此次比赛我校代表队共15名运动员参加,由施雪兰、董开元两位老师担任本次教练。

 

    本次比赛中我校共获得2113个第四名、2个第五名、1个第六名、1个第七名、2个第八名的好成绩。2个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1个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23所高校的579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我校参赛水平比去年参赛有较大突破参赛队员中社体专业运动员突破首次夺冠,离不开学校的支持和师生的努力,通过本次大赛队员和教练员都获取新的经验,争取在今后比赛中有更大的突破。三天比赛中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意志顽强,奋力拼搏,为学校未自己赢得荣誉,也展示了我校良好的竞赛素质和不断拼搏向上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