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校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暨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

2019-10-18 阅读: 出处:人力资源部 作者: 编辑:刘艳

为进一步学提升学校干部理论学习水平,1017午,我校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暨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会。校领导张南红、原红凯、何福全、宁凡,学校中层干部、基础管理岗人员参加本次培训会。会议由人力资源部副主任许晓波主持。

 

首先,由云南大学法学院李云波老师进行“高等院校知识产权保护及侵权法防范”专题讲座,李老师从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法律对知识产权的界定,高校知识产权的归属,高校知识产权保护、合理使用的思考四个方面等进行讲解,同时结合使用互联网资源引发的侵权案例解读分析,给大家分享了一场既精彩且实用的法治专题讲座。

党政办副主任刘艳就今年暑假参加集团干部学院第十四期班的学习收获作了分享,重点传达集团领导对各高校宣传工作的要求,汇报了招生宣传取得的成绩和目前宣传工作还存在的不足及改进的思路。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主任杨高茂及招生处主任、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志清分别就参加北方大学联盟招生工作会议的精神并结合各自部门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分享交流。

最后,董事长张南红传达了北方国际大学联盟2019年招生工作会议精神,肯定了学校2019年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目前招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明确了学校招生工作的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