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校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第八次(扩大)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1-08 阅读: 出处:党政办公室 作者:陈波昌 编辑:刘艳

2019年10月25日下午,学校党委在海源校区慧宇楼102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第八次(扩大)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校领导,中层干部中的党员同志,党支部书记代表、教工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

会上,首先集中收看了《榜样4》,深入学习了焦裕禄、杨善洲、张富清、高德荣、李保国、张桂梅等先进典型。接着,由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部赵宗泽同志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杨高茂同志进行交流发言。

赵宗泽同志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是一次直抵人心,触及灵魂的学习实践活动,要对标优秀共产党员,努力学习,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切实抓好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部的建设,努力提高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质量和水平,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坚定不移的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杨高茂同志指出,通过学习先进,会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中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牢记自己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办人民和民族满意的教育的初心,牢记自己做一个热爱教育事业,心系学生和学生发展的好老师的初心。

最后,校党委原书记从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事业观;正确养成努力工作、刻苦钻研、勇于创新、追求高标准的好习惯;要养成勤奋敬业、踏实肯干、乐于奉献的好品质、好作风;要严格用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做一名对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干部四个方面做了总结发言。至此,会议完成了所有既定议程,达到了预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