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瑞幸咖啡正式落户我校海源校区图书馆

2019-11-11 阅读: 出处:党政办公室 作者: 编辑:杜丽

立冬过后的早晨,大家都感受到寒冷了吗?貌似2019春城昆明的冷空气比以往来的还要早一些,此时的你,需要一杯咖啡一下,不知道你有没有注意,在文渊楼图书馆一楼,依旧不变的是学习的浓厚气氛,但不同的是多了一道风景线,空气中咖啡暗香浮动,醇厚荡漾,几重惊喜,才下眉梢,却上心头,商院人们心心念念的瑞幸咖啡,在117日和大家见面啦,瑞幸咖啡正式落户我校海源校区图书馆,即日起至1112日全场饮品充1010,新用户只需扫码就可以享受一杯免费饮品,选择一款自己喜欢的咖啡哦!你还在等什么,赶紧行动吧!APP便捷下单,随时品尝新鲜咖啡。瑞幸咖啡选用上等阿拉比卡豆,并由WBC冠军团队精心拼配,加上新鲜烘培,新鲜现磨的技术,您品尝的每一杯luckin均为烘培熟豆的上等赏味期,咖啡馆里的菜单包括了:大师咖啡、小鹿茶、瑞纳冰、鲜榨果汁、经典饮品。

从咖啡开始,让瑞幸成为每一个人每日生活的一部份,混合着牛奶和醇香香气的咖啡,能够有效缓解一天工作学习的焦虑感,喝上几口,让身心迅速暖起来,消除疲惫 灵感加倍,在图书馆学习和备战考研的同学,再也不用担心困意来袭,luckin coffee瑞幸咖啡陪伴着你,在寒冷的冬天温暖冰冷双手,帮你驱赶困意,还你精神抖擞!你还在担心寒冷的早晨,没有一杯暖胃醒神的咖啡吗?你还在顾虑喝了速溶咖啡会胃疼吗?你还在抱怨图书馆没有气氛压抑吗?你还在担心自己抵挡不住学习时的困意吗?现在你一切都无需担心了!因为瑞幸咖啡帮你解决了种种问题,它不仅能在令人瑟瑟发抖的早晨帮你温暖胃,给你清醒的脑袋,让你毫无困意的背书,秋日的暖阳,这间咖啡屋给你最幸福的时光,进入图书馆的那一刻,一缕浓郁的咖啡香气飘入你的鼻腔,会让你有非同寻常的感觉,我相信当你路过图书馆时,你也会被咖啡的浓浓醇香所吸引。不由自主地走进图书馆,在图书馆点一杯咖啡,手捧一本书,开始一段阅读时光,你们迫不及待了吧!瑞幸咖啡在图书馆等着与你相遇,使你暖意满满、运气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