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喜报】我校电子商务专业入选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

2020-01-13 阅读: 出处: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 编辑: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19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19〕46号)。

我校电子商务专业顺利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为了做好2019年度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学校高度重视,全面部署,教学科研事务部制订具体申报工作方案,各二级学院根据专业建设布局和实际发展情况,优选在教学条件和资源配置等方面具有较好基础的专业进行申报。学校组织专家召开校内评审会,对申报材料逐项指导审查,确保申报工作顺利推进。

根据教育部规划,2019—2021年,将建设10000个左右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点和10000个左右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点,此次首批认定了4054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6210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学校将以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为契机,严格按照教育部的相关要求,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优化专业结构布局,加强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建设,持续提升专业内涵和建设水平,发挥一流专业的示范领跑作用,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能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