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云师大商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会

2020-01-15 阅读: 出处:党政办公室 作者:陈波昌 编辑:刘艳

2020年1月14日下午14:00,学校党委在海源校区慧源楼102国际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云南师大党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领导莅临指导,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员、机关党支部委员、机关主管级干部中的党员、教职工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共计120人参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原红凯同志主持。

原书记首先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云南师大党委第七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学校党委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各级党组织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紧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各项重点措施,抓实各个关键环节,推动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丰硕成果,得到广大党员和师生的充分认可。接着,原书记从“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上来;我校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了重要成果;切实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三个大块”,“深刻认识主题教育取得的重大成果”16个具体方面全面系统的总结了我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总结客观具体,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举措,得到了与会人员的共鸣。

莅临会议指导的云南师大党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副组长张振利同志在点评时充分肯定了学校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同时提出了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推动党员干部永葆初心、勇担使命;着力抓好成果转化等四方面的工作建议,为我校下一步将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供了工作思路。

最后,原书记再次对云南师大第七指导组精心指导,严格把关表示了感谢,同时指出:虽然本次主题教育基本结束,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教育和实践是永恒的课题。学校广大师生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上级党组织正确领导下,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起点,永远不忘党的初心、始终牢记党的使命,坚定共产党人理想信仰信念,树立敢为人先、争创一流的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至此,会议圆满结束,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