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召开国际教育工作专题培训会

2020-05-25 阅读: 出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作者: 编辑:陈琛

践行北方国际大学联盟“高端化、国际化、个性化”的发展战略,落实《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2020年本硕直通工作方案》的工作要求,着力推进教育国际化进程。52021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召开国际教育工作专题培训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全校教职进行了集中培训旨在打造具有国际视野的高校教师队伍

 

结合今年国际教育工作的新政策,国际学院刘于通老师对“疫情下的出国留学新形势”进行一个最新的解析;杜川老师从本硕直通工作要点、宣传亮点、参与流程和案例分享四个方面进行分析讲解,以生动的案例和严谨的逻辑推理为全体参会人员详细解读2020年本硕直通工作方案;郑博老师从平台特色、课程设置及开展方式等方面“云游学平台”进行详细介绍;招生处孙志清老师以及学生事务部李正雄老师对2020年国际教育招生工作给予指导。

 

校长助理庞宇结合实际案例,分享在国际教育方面的工作经验工作开展一些新思路。他谈到,本硕直通等国际教育工作是我校国际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本硕直通工作,对于实现我校办学结构持续优化、国际化水平不断提高的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专题培训会的开展,促进了我校教职员工对学校国际教育工作的深入了解,有利于提高我校国际化人才培养的质量,打造良好的国际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