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16级音乐学专业举行论文答辩

2020-05-28 阅读: 出处:艺术学院 作者: 编辑:

 2020年5月23号从上午9点开始,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16级音乐学于报国楼4-5楼举行毕业论文答辩!

在全国众多高校开学时间还遥遥无期的时候,云南作为疫情低风险地区,大部分高校在做好防控措施以后纷纷开学,而本学期最忙碌的,无疑是大四的学子,所谓的开学及毕业,才到校半个月就忙着准备素材,忙着准备答辩。虽然时间紧迫。但是商院学子并不显慌忙,有条不紊地准备着,给自己四年的大学时光画上一个完美的句点。

早上8:30,离答辩开始还有半小时,各个考场门前便排起了长队,有的同学还是复学后的第一次见面,不免的聊起了各自的生活,整个考场都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进行着。部分考完的考生,走出考场并没有立即离开,在考场外面坐了很久,不知道是不是在等自己的朋友。

  我们对其中几名考完的考生进行了采访,他们说道:这次考试不像往常,一点也不紧张,把自己四年所学回馈给自己的老师,自己觉得心满意足。还有的人说:这是大学里最后一次考试了,突然很想呆在这,好好看看同学和老师,毕业以后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见······

毕业,一直以来都是个敏感的词语,离别伴随着成长,结束也是下阶段的开始。

      愿你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商院学子,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