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和作风建设专题“教育月”动员大会

2020-06-24 阅读: 出处:党委工作部 作者: 编辑:刘艳

 

2020年6月24日上午,我校在海源校区慧宇楼102办公室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和作风建设专题“教育月”动员大会,学校领导、中层干部、主管人员参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原红凯同志主持。

会上,校长王昆来同志作《学校无小事、处处是教育,教师无小节、时时皆楷模》的动员讲话。他先总结了师德师风建设在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地分析了问题出现的环境因素和个人因素。基于这些问题,王校长提出要在管理体系、奖惩体系、“四有”“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以及好教师的标准等构建师德师风建设的工作体系。

原书记对本次作风纪律教育活动作总体安排和工作要求:各二级单位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教职工大会集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和高校教师行为规范学校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学校教职工奖惩办法;教工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大会,组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考察西南联大重要指示和有关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等;全体教职工要认真撰写作风纪律教育学习心得体会,对照检查自身存在问题,深刻查找原因,制定个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加强作风纪律建设的整改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