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您的位置: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 校园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举行新发展党员集中宣誓仪式

2020-06-26 阅读: 出处:会计学院 作者: 编辑:刘艳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党性意识,凝聚智慧力量。

会计学院于2020年06月18日下午14:00,在文知楼301举行了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尚钰同志主持会议,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文渊同志、会计学院各支部书记副书记47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和杨林校区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

全体起立,在代云臣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短短不到一百个字的誓词是他们入党后对党的第一个承诺。

本次新发展党员代表孙菁同志发表了入党感言。她讲述党员同志要牢记党规党章,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在疫情期间要做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日后学习中要认真学习。

徐文渊同志讲述今天活动的意义在于“重温誓词、重铸初心”。他对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提出五个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铭记使命;二是加强理论学习,加强党性修养;三是敢于创先争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是严格自律,促进健康发展;五是牢记誓词,时刻鞭策自己。

最后李尚钰同志对本次活动作出总结,她说各位党员同志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时刻严格要求自己。

此次活动是对新党员和老党员的一次深刻党性教育,有利于增强党员党性意识,强化党员责任意识,激励他们终生践行入党誓词,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也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引导和激励广大师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奋发有为,使广大师生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